下週二發表!10GB RAM vivo NEX 雙屏版跑分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09 11:07 | Vivo
上星期分享過 vivo NEX 雙屏版的機身設計,亦睇過大陸網民流出的簡短 Hands-on 短片,今個星期 NEX 雙屏版終於正式發表。vivo 將會在 12 月 11 日(星期二)晚,於上海舉行發佈會,版主虎仔收到風,呢部擁有前後雙屏幕、三鏡頭相機的旗艦級手機,好大機會會在香港上市。

1209-1aFB.jpg

就在正式發表之前,有網民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發現了相信是 vivo NEX 雙屏版的跑分結果。vivo NEX 雙屏版型號為 V1821A,送測的版本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搭配現時市場最多的 10GB RAM,而且使用最新的 Android 9 Pie 系統。跑分方面,NEX 雙屏版的 Geekbench 單核得分為 2,252,而多核成績為 8,508。

1209-1a.jpg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現時有小米 MIX 3、黑鯊 Helo 和 Nubia 紅魔 Mars 配備 10GB RAM,但 vivo NEX 雙屏版將會是首部採用 10GB RAM 的屏幕指紋辨識手機,因為上述 3 款手機均採用機背指紋辨識。

1209-1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