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 短期內發表   中國媒體:國產摺機堆料王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13 12:52 | Vivo
05FB.jpg
中國媒體昨日報導指 vivo X Fold+ 摺機已經取得了入網許可,文章以國產摺機中堆料最多的機款去形容。其中最誇張的相信是兩塊螢幕均擁有指紋解鎖功能,而且都採用屏底超聲波方案,相比之下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就將指紋辨識整合到機側的電源鍵,感覺合情合理得多。

雙指紋辨識極誇張

據悉 vivo X Fold+ 採用的方案透過在螢幕底部的指紋模組發射超聲波,掃描用戶的手指,利用指紋對超聲波的反射建立 3D 圖像,聲稱能識別出傳統指紋技術無法識別的三維細節和獨特指紋特徵,包括指紋脊線和汗毛孔等,能夠產生細節豐富和難以模仿的指紋表面圖去提升安全性。此外,超聲波技術比光學指紋擁有大 11.1 倍的識別區域,而且在螢幕有水或手指有水都能夠解鎖,而且速度不會比光學方案慢。

被中國傳媒封為堆料王

將會在本月內發表的 vivo X Fold+ 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內置 4,700mAh 電池,前置 16MP 相機,後置 50MP 主攝、48MP 超廣角、12MP 人像和 8MP 潛望鏡長焦組成的四鏡頭相機。這部被中國媒體稱為「堆料王」的摺機,還配備使用液態金屬鋯合金、F53 航空高強度鋼、碳纖維板等六重航天級材料,由 vivo 自家研發的「航天級浮翼式鉸鏈」,聲稱平整度更好、重量更輕和擁有更強的抵抗外部衝擊力。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