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 月底登場   高層爆規格機身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19 13:22 | Vivo
05FB.jpg
旗艦級摺機 vivo X Fold+ 預計會在 9 月底前發表,這部手機早前已經取得中國工信部認證,而 vivo 品牌副總裁賈淨東亦透過微博,率先公開了 X Fold+ 的部份規格配置。今年 4 月發表的 X Fold 摺機只在中國上市,暫時未知 Plus 版會否在海外市場發售。

未確定會否推出國際版

賈淨東表示 vivo X Fold+ 的兩塊螢幕均支援 120Hz 更新率,裡面的可摺疊螢幕可以不同角度摺曲,例如 30、90、120 度,並且取得了 19 項 DisplayMate 的 A+ 認證。跟今年 4 月發表的 X Fold 一樣,內外兩塊螢幕均配備屏底超聲波指紋掃描功能。早前有傳聞指新機的內外螢幕尺寸分別為 8.03 和 6.53 吋,跟 X Fold 相同。

規格全面升級、紅黑機身

vivo X Fold+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有消息指 X Fold+ 將會配備 12GB RAM,並且有 256GB 和 512GB 兩種容量選擇。內置支援 80W 有線快充和 50W 無線充電的 4,730mAh 電池,無論電池容量還是充電速度都較 X Fold 優勝。不過相機則維持 16MP 前置鏡頭,四鏡頭的主相機亦同樣為 50MP。賈淨東更分享了 X Fold+ 機身一小部分的照片(下圖),可以見到新機採用黑色機身,搭配紅色皮紋點綴,而且相機繼續獲蔡司認證。

0919-5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