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摺機 vivo X Fold+ 發表   搶眼紅色機身 Leica 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26 21:09 | Vivo
04FB.jpg
雖然 vivo 的新機發佈會要到今晚 7 點才在中國舉行,但他們將會發表的 vivo X Fold+ 摺機,大部份規格資料連同官方產品照都已經外洩。X Fold+ 繼續採用橫向式對摺的設計,廠方會提供 3 種機身顏色,分別為鮮紅、粉藍和黑色,版主認為紅色最為搶眼。

機身沿用上代設計

vivo X Fold+ 的機身設計跟今年 4 月發表的 X Fold 類似,機背有一個黑色的相機模組,裡面的圓形部份放置了 Leica 認證的鏡頭和閃光燈,分別為 Samsung GN5 50MP 主攝、48MP 超廣角、12MP 人像和 5 倍光學變焦的 5MP 潛望鏡變焦鏡頭。

處理器、電池升級

規格方面,X Fold+ 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12GB RAM 和 256GB 或 512GB 儲存,內置 4,730mAh 電池較上代容量多,快速充電亦由 67W 提升至 80W,50W 無線充電可以在 1 小時內將電池由 0% 完全充滿。兩塊螢幕均支援 120Hz 更新率和擁有超聲波指紋掃描,外面的為 6.53 吋 Full HD+ 解像度 E5 OLED 面板,支援 HDR10+;裡面的則為 8.03 吋 2K 解像度,可摺疊 E5 LTPO OLED 3.0 面板並以 UTG 覆蓋。

或推出國際版

消費者在考慮改用摺機的時候,往往擔憂程式是否支援,vivo 強調現時已經有超過 5,000 款 Android 程式支援摺疊式螢幕。vivo X Fold+ 的定價和上市安排將會在今晚的發佈會公開,暫時無法確定是否如傳聞般會推出國際版。

0926-4a.jpg

0926-4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