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蔡司認證相機實力   vivo X90 Pro+ 相片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13 07:29 | Vivo
01FB.jpg
早前預告會在 11 月 22 日發表的 vivo X90 Pro+,近日有不少爆料在網上流傳,例如傳聞手機會配備 1 吋的 Sony IMX989 感光元件,並且有 vivo 定制的 V2 ISP 影像訊號處理器晶片。多得著名爆料人 @IceUniverse,我們甚至可以率先睇到 vivo X90 Pro+ 的相片效果。

大量實拍流出

@IceUniverse 昨日在 Twitter 公開了多張,相信是由 vivo 官方以 X90 Pro+ 拍攝的樣本相片。這批相片是首批流出的 vivo X90 Pro+ 照片,當中少部份屬於夜景拍攝,可以見到手機在某種設定下能夠拍攝到星空,而其他在日間拍攝的相片,亦見到 X90 Pro+ 的色彩還原能力。

成像效果理想

相片的左下角都有「vivo - ZEISS」的水印,確認了相機獲蔡司認證,但相片的實際表現則要留待手機正式上市後才有最後答案。消息指 vivo X90 Pro+ 將會配備 6.78 吋 AMOLED 弧邊螢幕,支援 144Hz 更新率,並且搭配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12GB LPDDR5X RAM、UFS 4.0 儲存和 4,700mAh 電池。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