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項世界第一   vivo X Fold 2 傳下週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3 13:19 | Vivo
03FB.jpg
越來越多廠商推出摺機,其中一家就是步步高旗下的 vivo,去年發表的 X Fold 5G 和 X Fold+ 5G 雖然都未有在香港推出行貨,但仍然有水貨商引進。消息指 vivo 已經為後繼型號作準備,日前亦有科技博客在微博爆料,透露 X Fold 2 的部份資料。

首款 SD8G2 摺機

根據著名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在微博的爆料,vivo 已經敲定 X Fold 2 將會配備 Snapdragon 8 Gen 2,令這款旗艦級處理器首次應用於摺機之上。消息指 vivo 會為 X Fold 2「瘦身」,機身會較第一代纖巧,但電池容量則增加 200mAh 至 4,800mAh,比起競爭對手 Samsung Galaxy Z Fold4 的 4,400mAh 多接近一成。

支援 120W 快充

除了成為首部採用 Snapdragon 8 Gen 2 的摺機,vivo X Fold 2 還會是首部支援 120W 快速充電的摺機。傳聞指 vivo 計劃在下週揭幕的 MWC 發表新機,預計 4 月有望在中國市場率先上市。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