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機 vivo X Flip 規格曝光   旗艦級翻蓋 4 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10 13:58 | Vivo
05FB.jpg
中國傳媒日前報導指 vivo 將會在短期內推出新的摺機,消息指 vivo X Flip 採用翻蓋式設計,將會在 4 月於中國市場率先推出。跟他們的對開式摺機 vivo X Fold+ 一樣,vivo X Flip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搭配 12GB RAM 和 128GB 儲存。

蔡司認證雙鏡相機

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日前爆料, 指 vivo X Flip 的大尺寸外螢幕旁會有雙鏡頭相機,由 50MP Sony IMX866 主攝和 12MP IMX663 超廣角鏡頭組成,跟其他 vivo 旗艦機一樣,相機獲得蔡司認證加持。至於可摺疊螢幕的自拍鏡頭,暫時未知其規格。

4,400mAh 大電池

傳聞 vivo X Flip 的其他規格配置包括支援 120Hz 更新率的 6.8 吋 FHD+ 可摺疊螢幕,內置支援 44W 快充的 4,400mAh 大電池,還有整合於機側電源鍵的指紋辨識。

0310-5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