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取得 Google Play 認證   摺機 Vivo X Flip 傳短期內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29 13:06 | Vivo
02FB.jpg
OPPO 早前推出了品牌首部翻蓋式摺機 Find N2 Flip,最近有消息指同屬步步高旗下的 Vivo 亦會短期內跟隨。日前有科技博客在 Twitter 爆料,暗示編號 V2256A 的摺機 Vivo X Flip 已經準備就緒,相信很快就會發表。

已獲 Google Play 認證

爆料的 @_snoopytech 指 Vivo X Flip 早前已經取得了 Google Play 的認證,從這丁點爆料還可以預視這款摺機有望推出國際版,於中國以外市場上市。假如消息屬實,這將會是繼去年 4 月上市的 X Fold 和年底發售的升級版 X Fold+,Vivo 的第三款摺疊式手機,不過 X Flip 採用比較小巧的翻蓋式設計。

規格料與 OPPO 摺機相似

雖然現時還未也 Vivo X Flip 的規格資料曝光,但以 Vivo 和 OPPO 的姊妹公司關係,不少外國媒體均估計 Vivo X Flip 的規格配置,甚至是機身結構都會跟 2 月發表的 OPPO Find N2 Flip 相若,例如配備 6.8 吋內螢幕、3.3 吋外螢幕Dimensity 9000+ 處理器、8GB RAM 和 256GB 儲存等。

0329-2b.jpg

0329-2c.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