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3 系列最新爆料   處理器、相機配置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4-03-02 06:40 | Vivo
HEAD 0302-2a.jpg
日前有報導指 vivo X Fold3 將會成為首款配備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的摺機,事隔一日有爆料者澄清,原來 vivo 計劃推出兩個版本,只有 X Fold 3 Pro 才會獲得最新最高階的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至於非 Pro 版本的 vivo X Fold3,就只會採用上一代的旗艦處理器。

相機配置微博公開

根據著名爆料人 @數碼閒聊站在微博的最新帖文,vivo X Fold3 Pro 的相機將採用 50MP 的主鏡頭,搭配 50MP 超廣角鏡頭和 64MP 潛望式長焦鏡頭,提供 3 倍變焦。據悉 vivo X Fold3 同樣配備三個鏡頭,但主鏡頭、超廣角鏡頭和長焦鏡頭均為 50MP,而長焦鏡頭具備兩倍光學變焦,數碼變焦則達到 40 倍。

預料 3 月內發佈

消息指 vivo X Fold3 系列將會保持纖薄外形和輕盈機身,有望成為市場上最薄的摺機。兩款 vivo X Fold3 據說會在 3 月,跟 vivo Pad 3 和 Pad 3 Pro 平板一同發表,但實際發佈日期有待 vivo 公佈。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