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摺機月底發表   vivo X Fold3 系列將有兩個版本

虎仔 / 馬日山 2024-03-07 08:04 | Vivo
HEAD 0307-2a.jpg
早前有來自中國的消息指 OPPO 和 vivo 都會終止摺機項目,假如爆料說實,vivo X Fold3 很可能就是該品牌的末代摺機。科技博客 @熊貓很禿然昨日在微博發帖,指 vivo 可能會在 3 月 26 至 28 日舉行發佈會,公佈 X Fold3 和 X Fold3 Pro,這比起上代 X Fold2 早了約一個月推出。

處理器或因市場轉變

根據幾日前的另一段爆料,vivo X Fold3 Pro 將會成為首款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3 的摺機,而標準版 X Fold3 則使用較舊的 Snapdragon 8 Gen 2。不過,有另一爆料則指 X Fold3 Pro 會採用尚未發表的 Snapdragon 8s Gen 3,而 MediaTek Dimensity 9300 將用於標準版 X Fold3。有外國媒體指兩段爆料都有可能屬實,因為 vivo 過去曾經在中國版和國際版手機選用不同的處理器。

三鏡頭相機配置

據報標準版 vivo X Fold3 將配備三鏡頭 50MP 相機,由主鏡頭、超廣角鏡頭和兩倍變焦鏡頭組成;而 X Fold3 Pro 則將 50MP 變焦鏡頭升級為 64MP 潛望鏡鏡頭。Pro 版除了提供 120W 有線和 50W 無線快充,亦有望首次加入防塵防水功能。

0307-2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