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除「愛上 M 字額」貼文   OnePlus 高層被網民恥笑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30 07:20 | Oneplus
昨日我們報導過 OnePlus 創辦人Carl Pei 接受訪問時確認新機 OnePlus 6 將擁有 M 字額,又在訪問中說到『這是非常清晰的決定:讓用戶有更多螢幕空間,總體而言,學習愛上 M 字額』,甚至將訪問連結貼到個人 Twitter 帳號,並寫著「學習愛上 M 字額」。

0330-2cFB.jpg

不過在隔了不久,網民就發現 Carl Pei 將 Tweet 刪除,本來刪帖在網絡世界非常普遍,偏偏他之前曾經揶揄小米因投票結果不符預期而刪帖,結果就被網民抽後腿,要求他解釋刪帖的原因。有網民甚至不留情地直指 OnePlus 只是智能手機界一名「死𡃁仔」,著 Carl Pei 嘗試聆聽客戶的意見。

0330-2a.png

由於刪帖事件發生後 Carl Pei 選擇龜縮,令 OnePlus CEO 劉作虎需要在 OnePlus 官網撲火,他解釋 OnePlus 6 選用 M 字額的原因是 OnePlus 手機越來越受歡迎,他們需要提升產能,所以就要選擇一款可供即時採購的螢幕以滿足需求,這樣可以減少延遲、出貨更快,並有能力服務更多人。無論這解釋是否接受,似乎都跟 Carl Pei 的說法完全不同,不知道網友是否收貨,會否再點了另一火頭呢?

0330-2b.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