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復仇者聯盟特別版!OnePlus CEO 自爆新機規格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04 09:42 | Oneplus
大陸手機品牌的高層都有舖自爆癮,往往在新產品尚未發表前,就在微博或其他渠道搶先爆料。OnePlus CEO 劉作虎亦不例外,昨日在官方網站的留言版發帖,除了自爆「超越現今常態,給予用戶無負擔體驗」的公司新理念,還公開了 OnePlus 6 的規格。

0404-3aFB.jpg

劉作虎表示 OnePlus 6 擁有最高的規格和最佳的硬件,包括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搭配 8GB RAM 和 256GB 儲存。相信上述的配置很多網友都估得到,但劉作虎指挑選硬件非常容易,最大的挑戰是如何讓這些硬件為用戶的體驗增值。他指 OnePlus 設置了一個很高的標準,甚至將開發團隊命名為 Team FSE,要求他們做到快速(Fast)、穩定(Stable)和有效率(Efficient)。



OnePlus 6 會在什麼時候發表,官方暫時仍未公佈,不過 OnePlus 日前就上載了一條只得 9 秒的影片,預告 OnePlus 6 會和電影《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前》合作,相信是推出特別版手機,電影會在 4 月 27 日上映,預計 OnePlus 6 亦會在本月內發表。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