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都無得唞!OnePlus 6 發表日期確定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08 09:29 | Oneplus
近期有關 OnePlus 6 的資料不斷,代表著這部旗艦新機很快登場。早前 OnePlus 自爆會和電影《復仇者聯盟 3 無限之戰》合作,預計會推出電影別注版手機,因此很多網民估計 OnePlus 6 會在電影上映,亦即是 4 月底發表,結果最新消息指手機要在 5 月初才發表。

0408-1cFB.jpg

大陸傳媒報導指 OnePlus 將會在 5 月 5 日,於深圳春蠶體育館舉行發佈會,由於當天是星期六,所以大陸媒體都認為有點奇怪,懷疑 OnePlus 是否想舉行一場晚會式的大型活動。有關 OnePlus 6 的設計和規格,有留意之前報導的網友大概都會知道,例如 M 字額螢幕、Snapdragon 845 處理器、8GB RAM 和 256GB 儲存,亦擁有雙鏡頭相機和機背指紋辨識。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