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為 Qualcomm 站台   SD855 首發為 OnePlus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06 12:54 | Oneplus
Qualcomm 正在夏威夷舉行年度技術峰會,除了之前發表了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55,昨日又找來手機業界現身和演講,其中有份為 Qualcomm 站台的包括 OnePlus CEO 劉作虎,他不但識做大讚 Snapdragon 855 是地表最強,還透露了 OnePlus 明年的一些策略。

1206-2aFB.jpg

劉作虎表示 OnePlus 將成為首批發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手機的廠商,至於「首批」是否還有其他品牌的手機,而且首批發表是否等於首批上市開賣,可能要等明年才有答案。以往樂事手機搶先在 CES 發表使用 Snapdragon 820 的 Le Max Pro,結果卻並非首批上市的手機。

1206-2b.jpg

此外,劉作虎亦提到 OnePlus 有關 5G 手機的策略,他直指「沒有其他公司比 OnePlus 更適合做 5G」,他表示明年會跟英國電訊商 EE 在歐洲推出首款商用 5G 手機。EE 是英國三間電訊公司中最遲宣佈 5G 服務計劃的,他們表示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5G 服務,首階段只會覆蓋 6 個城市的重要區域和地標。

資料來源:Twitter // OnePlu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