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唔係智能手機!OnePlus 新產品獲藍牙認證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12 10:39 | Oneplus
智能手機市場面臨飽和,根據市場研究公司的數據,出貨量亦正在下跌。不少分析認為廠商需要借助 5G 的起飛,還有柔性屏幕摺機的新設計,創造新潮流吸引消費者。我們早前分享過,有分析指 5G 手機出貨量要超越 4G 手機,還需要幾年時間,大陸多間手機生產商亦趁著這段時間開發新產品。

04FB.jpg

最近有傳媒發現,OnePlus 的一件產品在藍牙組織出現,並且獲得了認證;這件產品並非智能手機或無線耳機,而是一個遙控器。大陸傳媒認為這個採用藍牙 4.2 LE,型號 RC-001A 的遙控器,應該是配搭 OnePlus 智能電視使用,換句話說,OnePlus 可能會步小米、華為和榮耀後塵,進軍智能電視市場。

0712-5a.jpg

有關 OnePlus 推出智能電視的消息,之前亦流傳過,有指 OnePlus 的電視定位較高,將會採用 4K LCD 液晶面板,同時可以作為家庭的智能設備控制中心。有指 OnePlus 的智能電視未必會以大陸市場作為中心,而是以包括印度在內的海外市場為主,預計售價會介乎 HK$4,600 至 HK$5,700 之間。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