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 爆炸案   退款兼負責醫藥費未提回收停售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12 10:40 | Oneplus
日前我們分享過 OnePlus Nord 2 於月初再次發生爆炸起火事件,事隔數天,終於有更詳細的資料曝光,包括 OnePlus 的處理手法。根據事主的親友,手機是在官方認可的 Amazon 網店購買,之前未有出現過手機過熱的情況,而事發的 11 月 3 日氣溫頗冷。
 
由於事主至今仍然因為二級燒傷而需要繼續留院,親友向外界交代當時發生的情況。事件發生在 11 月 3 日,當時該名 OnePlus Nord 2 用戶正在踩單車,手機突然在他的牛仔褲袋爆炸起火。當事件曝光後,OnePlus 派人與傷者聯絡,並撿走了手機作進一步調查。
 
OnePlus 表示已經向用戶退款,同時承諾負責醫療費用,而 OnePlus 印度的營運部門負責人亦與傷者保持聯繫。雖然 OnePlus 發聲明表示對事件相當重視,但至今未有宣佈回收或暫停發售;在這宗事件發生前,有指 OnePlus Nord 2 已經在印度發生過至少 3 宗類似的爆炸起火情況。
 
1112-1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