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機身加上更強配置   OnePlus 11 規格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19 08:44 | Oneplus
01FB.jpg
假如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的爆料屬實,OnePlus 11 的定位可能會較以往更高一級,除了採用旗艦級的規格配置,就連機身亦會用上其他旗艦機比較少有的貴價物料。這名爆料人日前在微博爆料,讓 OnePlus 粉絲們相當期待。

矜貴陶瓷物料機身

@數碼閒聊站指 OnePlus 11 將會採用金屬中框,搭配陶瓷物料的機身,將陶瓷用於手機機身相對少見,但在 2015 年上市的 OnePlus X 特別版亦曾經使用過,但當時只在歐洲市場限量銷售 1 萬部。這名爆料人提到 OnePlus 11 會配備戶邊 FHD+ 左上角打窿螢幕,採用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搭配 16GB RAM 和速度更快更慳電的 UFS 4.0 儲存。

更多 RAM 儲存更快

相機方面,OnePlus 11 據說會有 Sony IMX890 的 50MP 主攝,IMX581 的 48MP 超廣角和 IMX709 的 32MP 兩倍長焦鏡頭,OnePlus 11 Pro 的相機將會獲 Hasselblad 認證加持,未知普通 OnePlus 11 是否相同。有指機身內置 5,000mAh 電池,將會支援 100W 有線充電。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