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公佈發佈會舉行日期   OnePlus 11、Buds Pro 2 等新產品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20 12:08 | Oneplus
05FB.jpg
OnePlus 昨日宣佈將會在 2 月 7 日,於印度新德里舉行「The Cloud 11」新產品發佈會,當日的主角將會是 OnePlus 11 5G 手機和 OnePlus Buds Pro 2 無線耳機,相信還有其他新產品會在當天現身。

發表旗艦手機、無線耳機

作為品牌的旗艦型號,Alert Slider 功能終於在 OnePlus 11 5G 回歸,讓用戶可以快速將手機設定為靜音、震動或響鬧模式。延續上代 OnePlus Pro 10,合作夥伴 Hasselblad 將會繼續為 OnePlus 11 5G 調校相機。至於 OnePlus Buds Pro 2 無線耳機,廠方聲稱將會提供醇厚、立體聲質素的音效體驗,並且具有水晶般的清晰度。

自家生態圈新產品

OnePlus 透露今次發佈會除了手機和耳機,還會有其他產品發表。早前 OnePlus 宣佈會籌組自家生態圈,將會找其他廠商合作推出新產品,首款發表的機械式鍵盤會與 Keychron 合作,估計發佈會當日會有更多消息公佈。

1220-5b.jpg
1220-5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