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摺機 Q3 發表   爆料非 OPPO Find N2 改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1 13:37 | Oneplus
01FB.jpg
越來越多廠商計劃推出摺疊螢幕手機,OnePlus 在早前舉行的 Cloud 11 活動上透露,他們首款摺機將會在今年第三季面世。由於 OnePlus 和 OPPO 的關係密切,加上 OPPO 的 Find N2 摺機未有如 Flip 版般在中國以外市場推出,有網民推測 OnePlus 首款摺機可能只是 Find N2 的改名版本。

工程機配備 2K 螢幕

中國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日前在微博爆料,表示取得了 OnePlus 摺機的資料,現時工程機配備了一塊 2K 解像度可摺疊螢幕,與 Samsung 的 Galaxy Z Fold 類似。假如 @數碼閒聊站的爆料屬實,OnePlus 摺機至少在螢幕解像度與 OPPO Find N2 不同,後者的摺疊螢幕解像度為 1,792 x 1,920,比較接近 FHD+ 多於 2K。

借用同門技術

雖然 OnePlus 摺機未必等同 Find N2,但兩者加上 vivo 同屬步步高集團旗下,研發成果共享並不意外,故此,有外國媒體相信 OnePlus 摺機於第三季發表時,可能會見到一些 OPPO Find N2 或 vivo X Fold+ 的影子。

0221-1b.jpg

0221-1c.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