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Ace 2V 下週發表  機身設計搶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8 14:08 | Oneplus
03FB.jpg
OnePlus 將會在 3 月 7 日於中國舉行發佈會,發表高階新機 OnePlus Ace 2V,昨日新機的機身設計圖和宣傳影片搶閘現身,可以見到手機有黑色和綠色兩種機身顏色選擇,正面採用平面打窿螢幕,機頂有三個開孔,估計是咪高峰、喇叭和紅外線發射用。

兩色機身選擇

OnePlus Ace 2V 的機身左側有音量鍵,右側則有電源鍵和提示開關,機身底部有 SIM 卡槽、USB-C 接口、咪高峰和喇叭開孔。較讓人意外的可能是 OnePlus Ace 2V 機背的設計,三鏡頭相機採用雙環佈局,驟眼看來有 ASUS Zenfone 9 的影子,但 OnePlus 就提供了兩枚 LED 閃光燈。

傳採用 MTK 處理器

雖然 OnePlus 未公開 Ace 2V 的規格,但早前有消息指新機將會配備 1.5K 解像度 6.74 吋 AMOLED 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廠方選用 MediaTek Dimensity 9000 處理器,搭配 16GB LPDR5X RAM、最多 512GB UFS 3.1 儲存,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80W 快充。前置 13MP 自拍鏡頭,機背相機為 64MP 主攝、8MP 超廣角和 2MP 微距,預載系統將會是基於 Android 13 的 ColorOS 13。



0228-3b.jpg

0228-3c.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