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擊 Galaxy Z Fold5   OnePlus Fold 摺機 8 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5 11:40 | Oneplus
0505-1a.jpg
越來越多廠商計劃推出摺疊式手機,Google 的 Pixel Fold 確認會在下星期三的 Google I/O 大會發表,另一打算推出摺機的廠商 OnePlus,最新消息指最快 8 月就會有新的 Fold 摺機發表。

發佈日期針對 Z Fold5

雖然 OnePlus 在今年 2 月底舉行的 MWC 透露,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摺疊式手機,但就沒有公佈進一步詳情。根據爆料人 Max Jambor 在 Twitter 的說法,OnePlus 計劃在 8 月發佈摺機,雖然暫時未有透露實際發佈日期,有外國網站認為 OnePlus 的做法是針對今年提前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Z Fold5。

高層強調為旗艦級手機

OnePlus COO Kinder Liu 之前曾經表示,首部摺機將會有品牌標誌性的快速和流暢體驗,是一部不會在工業設計、機械技術等環節,因為摺疊形態而妥協的旗艦級手機,又強調新機的目標是要成為提供市場上最頂級體驗的摺機。儘管 OnePlus 高層如此表態,但亦有傳聞指新機可能只是 OPPO Find N2 的改名貼牌機。

0505-1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