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 8 月發表!兩款 OnePlus 摺機 Fold、Flip 都有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18 12:46 | Oneplus
0518-4a.jpg
早前 OnePlus 透露會在今年稍後時間,發表旗下第一款摺疊螢幕手機,近期開始有更多相關消息流出。網站 91Mobile 日前爆料,指 OnePlus 將會推出的摺機不止一款,而是跟不少有推出摺機的廠商般,將會發表 Fold 和 Flip 兩種形態的摺機。

與 OPPO 共享機身設計

爆料指 OnePlus 的兩款摺機分別為 OnePlus V Fold 和 OnePlus V Flip,前者採用左右對開式設計,後者則為上下翻蓋式。OnePlus V Fold 據說會與尚未發表的 OPPO Find N3 採用一致的外觀設計,其中相機模組部分與 OPPO Find X6 比較相似。相機會由 50MP Sony IMX890 主攝、48MP IMX581 超廣角和 32MP 潛望鏡式變焦鏡頭組成。

最快 8 月發表

有指 OnePlus V Fold 預計會在 8、9 月期間發表,新機的 2K 解像度 AMOLED 內螢幕高達 8  吋,支援 120Hz 更新率。至於 OnePlus V Flip 現時流出的資料並不多,只知道它會跟 OnePlus V Fold 同時發表。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