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女星率先試用   OnePlus Open 摺機意外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3-10-02 11:40 | Oneplus
1002-1a.jpg
雖然 OnePlus 還未公佈發佈會舉行安排,不過距離他們發表品牌首部摺疊式手機的日期應該越來越近。因為日前印度娛樂網站 Instant Bollywood 的狗仔隊,在跟拍當地著名女星 Anushka Sharma 的時候,意外發現她已經在使用傳聞稱爲 OnePlus Open 的全新摺機。

印度女星搶先使用

從影片可以見到 Sharma 使用中的 OnePlus Open,造型跟坊間流傳的設計圖大致相同,當中最明顯的就是佔機背近四成空間的相機模組,影片還隱約可以見到 OnePlus 的標誌。在接近影片末段,Sharma 還揭開了 OnePlus Open 觀看裡面的大螢幕。有外國媒體指 OnePlus Open 複製了 OPPO 摺機的一些設計特徵,除了因為兩個品牌都屬於中國步步高集團旗下,亦因為他們的開發團隊老早已經合併。

外形與流出設計圖相若

傳聞指 OnePlus Open 的部分規格配置跟 OPPO Find N3 Fold 相同,例如 2,268 x 2,240 解像度的 7.82 吋可摺螢幕。外螢幕據說為 6.31 吋,解像度 2,484 x 1,116,OnePlus 將會選用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搭配 16GB RAM 和 256GB 儲存,內置 4,800mAh 電池將會對應 67W 快充,相機將會由 50MP 主攝、48MP 超廣角和 32MP 潛望鏡式長焦鏡頭組成。



1002-1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