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首款摺機   OnePlus Open 下星期發佈

Keith Yim 2023-10-15 11:52 | Oneplus
經過不少爆料和諜照影片流出,OnePlus 終於宣佈他們首款摺機的發佈安排,他們昨日在官方社交平台發帖,公佈將會在 10 月 19 日於印度孟買舉行發佈會,亦正式確認摺機的名字為 OnePlus Open。

Head1013-4c.jpg

兩年時間籌備

OnePlus 總裁 Kinder Liu 指 Open 為摺機體驗帶來新高度,又表示整個研發原型機過程花了兩年時間,由於遇到技術阻滯,所以發佈需要延期。我們之前已經知道 OnePlus Open 跟 OPPO Find N3 是孿生兄弟,OPPO 亦宣佈會在 10 月 19 日於新加坡舉行發佈會。

OPPO 同日發表

到底什麼市場會發售 OnePlus Open 或 OPPO Find N3,現階段還未有明確答案,以往 OPPO Find N 摺機主打中國市場,但 Find N3 Flip 日前在印度上市,而 Find N3 亦選擇在新加坡發佈,這或者代表 OPPO 有意將這摺機系列在中國以外市場推出。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