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發現新功能!OnePlus Open 支援 OPPO Pen 手寫筆

虎仔 / 馬日山 2023-10-28 11:23 | Oneplus
1028-2b.jpg
日前發表的 OnePlus Open 和 OPPO Find N3 是孿生兄弟,只是在不同市場以不同名義發表,無論是規格配置,以至功能特色理應相同。OnePlus 和 OPPO 都沒有在發佈會或官方文件中提及手寫筆功能,但有外國網民發現 OnePlus Open 能夠對應 OPPO Pen 手寫筆。

官方未有提及

OPPO Pen 是為上代 Find N2 設計,提供 4096 級壓感功能。網民 Rashed341 在 Reddit 討論區發帖分享,表示 OnePlus Open 的內外螢幕均對應 OPPO Pen,而且 Open 的設定頁內還有一個手寫筆的專屬頁面。外國媒體都不明白為何 OnePlus 和 OPPO,未有在任何場合提及 Open 和 Find N3 支援手寫筆功能。

估計 Find N3 亦支援

暫時已知 OPPO Find N3 將會在香港推出行貨,而 OnePlus Open 則相信不會在香港上市,至於 Find N3 是否亦對應 OPPO Pen 則要進一步測試後才能完全確認。

1028-2a.jpg

1028-2c.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