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挽狂瀾!Microsoft 或推 Surface 手機救亡

虎仔 / 馬日山 2015-12-28 07:49 | Microsoft
早前版主虎仔提及過 Microsoft Lumia 950 XL 因為負評和退貨過多,所以被德國 Amazon 強制下架。從 Microsoft 收購回來的 Lumia 手機至今依然表現欠佳,但同樣由 Microsoft 生產的 Surface 平板則獲得不少用戶好評,日前 Microsoft 高層接受訪問時就透露有關 Surface 手機的打算。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12/28/204223/uniqlo_1_5141_d57733f3a0c7de3435cd8ca853a9c4fd.jpg

Microsoft 的市場部負責人  Chris Capossela 在接受訪問時表示,Microsoft 需要一款類似 Surface 平板的手機產品。這部手機並非針對 Windows 的粉絲而設,而是讓一般消費者在考慮購買 Apple 的 iPhone 前,需要先考慮他們的產品;情況就好像消費者購買 iPad 或 MacBook 前會考慮 Surface Book 或 Surface 平板。

不過 Capossela 在訪問中並沒有正式提及「Surface Phone」這名字,亦未有透露 Microsoft 會在是否正在研發和什麼時候推出 Surface 手機。不過作為市場部負責人,公開談及這個想法,亦表示 Microsoft 內部有類似的構想。Capossela 表示 Surface 平板一開始時亦受到不少批評,現在已經成為集團不可缺少的重要產品。現時 Lumia 手機在消費者心目中的評分甚低,怎樣令消費者回複信心相信是 Surface 手機要做到的目標。

資料來源:wi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