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秘密武器 Surface Phone 開始試產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29 08:00 | Microsoft
經過幾代的進化,Microsoft 的 Surface 平板已經開始做出成績,市場對 Surface 品牌有一定認受程度。預計明年將會是 Microsoft 推出 Surface Phone 智能手機的時候。台灣媒體日前報導指,Microsoft 正在與代工廠商 Pegatron 合作,生產用作測試的第一部 Surface Phone。

1129-3aFB.jpg

除了指出 Microsoft 會在明年發表新機,報導未有提及 Surface Phone 的規格和詳細資料。不過有傳聞指 Surface Phone 要到明年第三季才有望發表,而這個時間表正好和現時測試機試產脗合,如果一切順利的話,Pegatron 會在明年首季開始批量生產。

傳聞指 Surface Phone 將會是 Microsoft 唯一使用 Windows 系統的手機,所以會為手機配備最高規格,處理器選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35,配備 8GB RAM 和 512GB 儲存,加上配件後可以變身筆電使用。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