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8 月 24 日上市   Surface Duo 開始投產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31 10:38 | Microsoft
自從 Microsoft 去年年底發表 Surface Duo 後,不少人對這部擁有雙屏幕的摺疊式手機相當期待,尤其是它採用經過深度客製化的 Android 系統,特別支援雙屏幕應用,同時亦能夠配合 Surface Pen 手寫筆使用。

01FB.jpg

由於 Microsoft 去年已經公開 Surface Duo 的外形設計,一眾高層亦不介意在社交平台上載試用手機時的相片,讓外界知道手機設計自去年發表後不斷有進行微調。早前曾經有傳聞指 Microsoft 打算在 Samsung Galaxy Z Fold 2 5G 發表前,將 Surface Duo 推出市場,現在看來機會相當微,但最近有消息指手機會在 8 月底開賣。
   
來自 Twitter 用戶 @zacbowden 的消息指,Surface Duo 已經開始了投產,而 Microsoft 會在 8 月 24 日將手機上市。比較可惜的是 Surface Duo 據說並非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同時亦不支援 5G 連線,而內置 NFC 更不支援流動支付功能。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