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軟件改版完成   Surface Duo 料短期內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07 11:30 | Microsoft
有留意 ePrice 的網友,可能都知道版主對 Microsoft Surface Duo 相當感興趣,所以一直都有跟進這款雙屏幕摺機的最新消息。早前有指 Microsoft 會將自家的軟件和服務作針對性的改動,好讓 Surface Duo 用戶在使用這些軟件時能夠獲得最佳體驗。

02FB.jpg

隨著傳聞的推出日期越來越近,似乎 Microsoft 亦真的接近完成自己軟件的改動。昨晚 Microsoft 365 企業副總裁 Jeff Teper 就在 Twitter 上載自己使用 Surface Duo 的照片,當中可以見到 Microsoft 雲端儲存服務 OneDrive 的 Android 版本,已經完成針對雙屏幕使用的改動。左邊屏幕展示檔案夾內的相片縮圖,右邊屏幕則顯示用戶點選的圖片。

0807-2b.jpg

由此可見 Microsoft 已經準備就緒,根據外國傳媒取得的最新資料,Surface Duo 最快會在下星期於美國正式推出。

0807-2a.jpg

資料來源:twit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