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Microsoft 放棄雙芒形態   Suface Duo 改用摺疊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11 14:18 | Microsoft
01FB.jpg
日前網站 Windows Central 指 Microsoft 已經停產 Surface Duo 2 手機,同時亦放棄 Surface Duo 3 的生產計劃,網站地圖 Microsoft 現在專注於開發一款採用可摺疊螢幕的新手機。

放棄雙芒形態

根據最新的報導,開發中的新機會有 180 度攤開的鉸鏈,同時亦有一塊外邊的副螢幕,簡單來說就是與 Samsung 的 Galaxy Z Fold 系列類似。網站 Windows Central 的報導還提到 Microsoft 原本確認了雙螢幕 Surface Duo 3 的設計,計劃在今年年底推出,新機會比較長和窄身,同時支援無線充電,但現在計劃已經胎死腹中。

未有發表時間表

開發中的摺疊螢幕新機,消息人士向 Windows Central 表示沒有實際的發表日期,估計今年內推出的機會不大。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