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Bing、Edge、Skype 流動程式   追加 ChatGPT 聊天 AI 機械人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3 13:19 | Microsoft
05FB.jpg
Microsoft 在月初宣佈將 ChatGPT 聊天機械人功能,整合到桌面版 Bing 搜尋器和 Edge 瀏覽器。剛剛 Microsoft 再公佈推出新版的 Bing、Skype 和 Edge 的 Android、iOS 和 iPadOS 流動程式,同樣具備上述的先進人工智能功能。

僅獲邀者可試用新功能

跟桌面版 Bing 搜尋器一樣,全新人工智能功能在 Bing 流動版亦處於預覽階段,只限獲邀的用戶才能夠率先試用。獲邀的用戶只要點擊程式內的 Bing 按鈕,就可以跟聊天機械人開始對話,除了透過文字輸入查詢,亦可以點擊咪高峰圖示以語音進行溝通。

AI 可對應群組聊天

瀏覽器 Microsoft Edge 的 Android 和 iOS 流動版本,同樣具備類似的聊天機械人功能。至於通訊程式 Skype 則在全部平台整合人工智能,用戶可以一對一跟聊天機械人對話,亦可以將之加入群組,讓所有成員可以與人工智能互動。人工智能懂得超過 100 種語言,並且能夠以要點、文字或簡短回覆形式回應。

0223-5a.jpg

資料來源:Microsof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