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 Max 3 工程機網上兜售   網民:窮到要變賣家當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14 07:41 | Leeco
裁員消息不絕加上傳出拖欠款項被供應商停止供貨,樂視財困已經不是秘密,不過窮到要變賣家當卻讓網民嚇一跳。大陸傳媒報導,昨日有網民在微博上載了多幅相片,來源是微信朋友圈中兜售的樂視未開賣手機工程機,有網民揶揄樂視「已經窮到賣工程機的地步了?數量不少啊」。

1214-5aFB.jpg

根據賣家提供的資料,這款名為樂視 X920 的工程機擁有 6.3 吋 2K 解像度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64GB 儲存和 12MP 主相機。擁有該批為數不少手機的賣家說,這些都是樂視內部的軟件測試機,當中有玫瑰金、土豪金和銀色 3 款機身,採用金屬一體式機身設計,機背上下各有一條注塑天線,相機下方則為指紋辨識。

1214-5b.jpg 1214-5c.jpg

以機身設計和螢幕尺寸估計,這款 X920 手機很有可能是傳聞已久的樂 Max 3。不過有大陸網站表示,該批手機屬於報廢手機,原本是要將零件分拆出來,所以將整批手機的圖片交給有關公司參考,卻被人盜取圖片捏造故事。究竟誰的說法是事實,現時還未有答案。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