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員八成未死得   黑鯊 6 規格流出傳 3 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3 13:19 | Blackshark
04FB.jpg
雖然去年曾經傳出「黑鯊」大幅裁員達八成,部份被裁員工甚至未能取得補償的負面消息。這家在去年初曾傳出將會被騰訊收購,但最後無疾而終的遊戲手機品牌,近期似乎捱過了難關,有消息指新機黑鯊 6 系列有望在短期內發表。

未受負面消息影響

黑鯊 5 系列去年 3 月發表,據說新機亦會在今年 3 月現身;著名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在微博爆料,公開了黑鯊 6 系列的部份規格配置。他透露黑鯊 6 系列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搭配 2K 解像度平面打窿螢幕,機背相機的 64MP 主鏡頭使用 Sony IMX686 感光元件,另外還有超廣角和微距/長焦鏡頭。

最強主動製冷散熱

@數碼閒聊站還透露黑鯊 6 系列擁有兩組喇叭,機身的「最強主動製冷散熱」有助維持效能表現。黑鯊選用金屬中框搭配陶瓷機身,內置 5,000mAh 電池將支援 120W 快速充電。暫時未知黑鯊 6 系列會有多少個型號,去年黑鯊 5 系列在中國市場推出了普通版、RS 和 Pro 版,海外市場則只上市了普通版和 Pro 版兩款。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