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OnePlus 共享規格   三款新機配置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14 13:36 | Realme
03FB.jpg
Realme 和 OnePlus 現時都隸屬 OPPO 旗下,於是手機的設計或規格配置不時都會有「共享」的情況,早前有傳聞指 Realme GT Neo 4 將會與 OnePlus 11R「共享」相近的規格,最新的爆料則進一步解釋兩款新機的微小差異。

Realme 主打 150W 快充

爆料者 Chun 首先解釋因為「4」不吉利的緣故,Realme 會將手機命名為 GT Neo 5,新機會配備 6.7 吋平面 OLED 螢幕,擁有 1.5K 解像度和屏底指紋辨識,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和 12GB RAM。機身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150W 快速充電,並且有 16MP 自拍鏡頭,機背相機由 50MP、8MP 和 2MP 三個鏡頭組成。

OnePlus 有更多 RAM

至於 OnePlus 11R 的螢幕尺寸、解像度和指紋辨識跟 Realme 的相同,分別是用上弧邊設計,處理器同樣為 SD8+G1,但就升級至 16GB RAM。電池容量雖然相同,但快充則只支援 100W,而相機配置則沒有分別。假如上面的資訊還未夠混亂,OnePlus 11R 還會有一部孿生兄弟 OnePlus Ace 2,兩者分別在海外和中國市場推出。

1114-3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