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摺機宣佈取消   原本以 Galaxy Z Flip3 作假想敵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11 10:10 | TCL
在過去數月 TCL 一直對外放風,表示會推出一款貝殼式摺機,外界均認為手機以 Samsung Galaxy Z Flip 系列作假想敵。不過日前 TCL 表示這款代號 Project Chicago 的摺機已經取消,雖然這款手機據說已經接近完成開發,甚至有外國 YouTuber 試玩過,但仍然胎死腹中收場。
 
02FB.jpg

TCL 的官方將取消項目歸咎於肺炎疫情,供應鏈和生產線因疫情而出現延誤,而且晶片短缺亦扮演重要角色;上述種種導致成本上升,最後無法達到 TCL 原定以低價打入市場的策略目標。TCL 強調會繼續投資於柔性螢幕技術,又會密切監察市場,去判斷推出摺機的最佳時機。
   
有 YouTuber 在試玩 TCL Project Chicago 的影片透露,手機結構以塑膠配合鋁金屬機架製成,估計零售價會介乎 700 至 900 美元(折合 HK$5,444 至 HK$7,000),雖然較 Galaxy Z Flip3 便宜,但其定價吸引力似乎有所不及。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