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將紅米 12 5G 重新命名 POCO M6 Pro 5G!香港到底出邊款

Keith Yim 2023-08-04 08:25 | POCO
版主記得當年 HTC Fans 會大鬧 HTC 出機海戰術,連 Fans 都分不到「邊一款打邊一款」。但米粉有的是大愛,小米近年更加誇張,小米之後又紅米,但中國 K 系列,海外又變了 POCO。現在更一個地方,一機雙響。剛剛發表了紅米 12 5G,今日又來 POCO M6 Pro,「帶左個黑色眼罩」又一部新機。當然,米粉有大愛,睇 ePrice 手機網友睇價錢,平嘅咪買囉!

POCO03.jpg

一機兩響

早幾日,小米發佈了紅米 12 5G,這標誌著 Snapdragon 4 Gen 2 SoC 的全球首次亮相。憑藉此 SoC,手機製造商可以製造具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 5G 功能,但更似「兩餸飯」的手機。如果您希望此 SoC 提供更多選擇,好似「兩餸飯」有更多「餸」選擇。小米的 POCO 也會推出 M6 Pro 5G。事實上,小米 POCO M6 Pro 5G 就是小米紅米 12 5G 的重新命名版本。

POCO01.jpg
▲ 小米 POCO M6 Pro 5G 

POCO02.jpg
▲ 小米紅米 12 5G


共享軟件代碼

小米 POCO M6 Pro 5G 在相機區域上有一個黑色橫條,這是小米副品牌 POCO 的標誌性設計元素。但其平坦的背面和相機鏡頭位置與下方圖片的小米紅米 12 5G 十分相似。此外,從 MIUI 中的代碼可以知道,小米紅米 12 5G 與其他重新命名的版本,例如小米紅米 Note 12R 和 小米POCO M6 Pro 5G,共享代號「sky」。具有共享代碼名的設備將分享它們的絕大多數規格,但可能會有一些區域性的差異。這些差異通常是外觀的,但也可能涉及微小的規格點以及存儲和記憶體配置。

你想香港賣邊款?

作為一個子品牌,小米 POCO 一貫遵循這種重新命名策略。小米香港一直有推出紅米 Redmi 及 POCO 兩個品牌,後者多數是以電競手機自居,但在網上發售為主。到底最後,香港會出小米紅米 12 5G 或是 POCO M6 Pro 5G?我們暫時未有資料。不過,用 Qualcomm 全新 SoC,5G 能力及效能都會比較好,無乜 Budget 嘅網友,就要多留意了。

另外,想知千元頭有乜嘢紅米手機選擇,可以按呢度或者按下圖,進入 ePrice 比拼系統睇一睇!你仲可以自行選擇其他型號手機做比較。

紅米手機比拼

來源:Android 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