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評測不如自己體驗下?立即嚟呢度試玩 識發光嘅 Nothing Phone (1) 手機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2-07-18 20:20 | Nothing
傳說中的 Nothing Phone (1) 手機,早前終於正式在香港發表,我們都寫過兩篇評測文章,一篇主要談論外觀設計,另一篇則比較詳細少少的測試。對於這部 Nothing Phone (1),版主個人蠻喜歡,幾讚的,不過如果你話,你覺得正啫,不代表我覺得正,都是親身自己摸下實機,信自己好過。那這個地方幫到你!

csl. Mobile 在尖沙咀設立 pop-up store 展示 Nothing Phone (1) 

相信大家都知道,csl. 會是獨家發售 Nothing Phone (1) 手機的網絡商,同時除了連卡佛,唯一有得買 Nothing Phone (1) 的途徑,其他大舖都無得賣,平時想話去一去豐澤衛訊試玩新機,Sorry 今次不行了。

不過,如果你想親身摸上手試玩下 Nothing Phone (1) 的發光機背,又或者想感受下到底順不順暢,由即日起至 2022 年 7 月 31 日,csl. 會在尖沙咀 K11 MUSEA 三樓 Kiosk LA326 開設一個 pop-up store,並會展出 Nothing Phone (1),給大家看到這部手機的「美」。有興趣想親眼目睹這款手機,可以在指定時間過去看看!

20220718p2 csl x Nothing phone.jpe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