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玩 Nothing Phone(1) 隱藏小秘技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21 12:07 | Nothing
Nothing Phone(1) 上市短短數天,已經有外國網民公開了官方隱藏的小秘技,原來用戶只要根據指示輸入和設置,就可以開啟原本隱藏的 Music Visualisation 音樂可視化模式,機背的 Glyph Interface 閃燈系統會隨著音樂播放閃燈變化。

秘技開啟方法

Android 開發員 Dylan Roussel 日前分享啟動 Music Visualisation 模式的方法,如果沒有他的公開,驟眼看來這項隱藏功能應該不會見天。開啟方法如下:
1)加入名字「Abra」的聯絡人。
2)在 Settings > Glyph Interface > Ringtones 點擊 Add a Contact。
3)為 Abra 選擇任何鈴聲,然後在頂部點選 Save。
4)完成後就會在 Advanced features 下見到預設關閉的 Music visualisation。

小心引發癲癇

當用戶將 Music visualisation 啟動,只要有任何音樂從 Nothing Phone(1) 的揚聲器發出,機背的 Glyph 閃燈就會隨著音樂閃燈。值得注意的是閃燈可能會引發癲癇,有外國網站估計這或許是廠方暫時將功能隱藏的原因。

0721-5e.jpg


0721-5d.jpg


0721-5c.jpg


0721-5b.jpg


0721-5a.jpg


資料來源:9to5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