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價更平!最快 10 月底發表   網傳 Nothing Phone (1) 或有 Lite 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01 12:13 | Nothing
以獨特透明機背作為賣點的 Nothing Phone (1) 才剛剛上市不久,有外國傳媒就透露廠方計劃推出新版本,並且會在今年內發表和上市。新機可能會以 Nothing Phone (1) Lite 名義推出,保留了大多數主要規格配置,但就將部份功能移除以節省成本。

降低售價吸引消費者

來自印度的 The Mobile Indian 日前引述知情人士指 Nothing 打算基於 Phone (1) 推出 Lite 版本,目標是提供基本相若的使用體驗,但就以較低的定價吸引消費者。Nothing Phone (1) Lite 預計會保留 6.55 吋 FHD+ 解像度 AMOLED 螢幕和 120Hz 更新率,繼續採用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16MP 自拍鏡頭和機背 50MP 主相機。

抽起機背燈條

Nothing Phone (1) Lite 的機身設計會比較簡單,例如採用簡單的玻璃機背,搶眼的 Glyph Interface 燈條和無線充電功能,都會因為降低成本而被放棄。印度傳媒指 Nothing Phone (1) Lite 可能會在節日期間發表,不過所指並非 11、12 月歐美慶祝的感恩節和聖誕節,而是 10 月下旬的排燈節。

0801-1a.jpg

資料來源:dnpindi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