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1) 被揭螢幕亮度與官網顯示不符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12 13:38 | Nothing
Nothing 首款手機 Phone(1) 自推出以來,出現過不少有關產品造工的負面新聞,最近似乎有減退的跡象。不過負面消息還是無法停下,有德國傳媒在評測 Phone(1) 時發現螢幕亮度與 Nothing 提供的資料不符,廠方在接到查詢後急急將數值下調。

媒體實測與宣傳不符

無論在 Nothing 向媒體提供的資料,還是官網規格表所列明的數據,均表示 Phone(1) 的螢幕最高亮度為 1,200nits,當德國媒體 ComputerBase 在測試時卻發現無法達到官方所指的最高亮度,儘管他們嘗試重現不同環境去續發手機自動提升亮度,結果還是只有約 700nits,而網站 GSMArena 和 Heise 測試後亦得到了類似的螢幕亮度。

硬件支援軟件未提供

ComputerBase 在 7 月中向 Nothing 查詢後,廠方在 8 月初回覆 Phone(1) 的螢幕最高亮度約 700nits,外國媒體指 Nothing 靜靜地下調了官網的螢幕最高亮度數值(版主發現香港和德國官網現時均顯示為 1,200nits)。及後 Nothing 聯絡 ComputerBase,表示螢幕硬件本身支援最高 1,200nits,但需要軟件作出配合,他們正考慮是否會透過系統更新,於未來讓 Phone(1) 的螢幕達到 1,200nits 亮度,但現時則確定未能達到。

0812-1a.jpg

0812-1b.jpg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