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淡回應網民查詢   Nothing phone(1) 系統升級有排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24 13:24 | Nothing
雖然在上市初期爆出不少問題,但 Nothing 首款手機 phone(1) 仍然憑著其獨特外形吸引不少消費者,很多用戶亦未有理會負面新聞而入手新機,但最近卻獲得教人失望的壞消息。有用戶在 Twitter 向 Nothing 創辦人 Carl Pei 查詢 phone(1) 升級 Android 13 的安排,收到的是冷淡回應。

高層回應被指敷衍

有用戶要求 Carl Pei 公開 Android 13 的升級安排,又查詢新系統何時到來,結果獲得他以「一件產品遠超於它的規格、功能和版本數字」的回應。有網民直指 Carl Pei 的回應含糊其詞,不但未有正面回應用戶提問,而且過於敷衍,對品牌創辦人的冷淡回應感到失望。

升級 Android 13 等到明年

雖然 Carl Pei 沒有正面回應,但有外國媒體引述 Nothing 的客戶服務指,phone(1) 的 Android 13 系統升級預計要到 2023 年上半年才有望推出,但就無法提供確切的時間表。

0824-2a.jpg

0824-2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