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高層錯手爆料   Nothing Phone(2) 用舊款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7 13:02 | Nothing
03FB.jpg
晶片商 Qualcomm 為眾多廠商提供晶片,偶爾出現掛一漏萬的情況不足為奇,好像 Qualcomm 的高級副總裁 Alex Katouzian 日前就不慎誤爆 Nothing Phone(2) 的處理器選擇。雖然快手將帖文內容修改,但已經被網民截圖留檔。

高層不慎爆料

藉著早前 MWC 2023 有大量傳媒出席和報導,Nothing 亦聯同 Qualcomm 於會場內造勢宣傳。雖然沒有新產品發表,但公司負責人 Carl Pei 還是使出慣常技倆,預告新機 Nothing Phone(2) 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發表。Carl Pei 當時未有透露新機的細節,但 Qualcomm 高層 Alex Katouzian 可能忘記 Phone(2) 其實並未發表,竟然在 LinkedIn 發出官腔祝賀帖,不慎透露新機將會採用去年 5 月中發表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

SD8+G1 為去年旗艦

Alex Katouzian 在 LinkedIn 發帖祝賀 Carl Pei 和 Nothing 團隊,推出配備 Snapdragon 8+ Gen 1 的 Phone(2),又期待未來在更多產品繼續合作。當這名高層發現搞錯後,他將帖文內容提及的處理器實際型號刪除,改為指 Phone(2) 採用 Snapdragon 8 系列處理器。

0307-3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