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官方確認   Phone (1) 將參予 Android 14 Beta 測試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1 13:19 | Nothing
0501-1a.jpg
年度盛事 Google I/O 將會在 5 月 10 日舉行,預計 Google 屆時會花不少篇幅在新系統 Android 14 之上,同時亦會正式推出 Beta 測試計劃。現時只有 Google Pixel 手機用戶可以率先充當白老鼠,但在 Beta 計劃推出後,就會有更多手機型號可以加入測試,體驗新系統版本的新功能。

用戶可參加 Beta 測試

日前 Nothing 發新聞稿,宣佈他們的 Phone (1) 手機將會在短期內獲得 Android 14 Beta 1 更新,這對於一個至今只推出過一款手機的品牌來說,而且還是採用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的中階手機來說,能夠成為首批獲得 Android 最新系統,亦是相當少有的安排。

與原生系統接近

由於 Nothing Phone (1) 推出時預載 Android 12 系統,所以 Android 14 將會是手機的第二次系統升級。以 Nothing OS 與原生系統的接近程度推算,當 Android 14 於今年秋季正式推出後,估計廠方不久就能夠推出系統升級。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