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由比亞迪代工   Nothing Phone(2) 唔係中國製造

虎仔 / 馬日山 2023-06-07 13:03 | Nothing
0607-2a.jpg
憑著獨特的外觀設計吸引不少消費者注目的 Nothing Phone(1),去年發佈後在海外市場取得不俗的銷售成績,年初 Nothing 高層已經預告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Phone(2),最新消息指 Nothing 已經確定將新機繼續交由比亞迪電子代工生產。

比亞迪印度廠房生產

根據印度傳媒《The Indian Express》的報導,Nothing Phone(2) 將會交由比亞迪代工,而且會在他們位於印度泰米爾納德邦的廠房生產。由於 Phone(1) 亦同樣交由比亞迪代工,亦有在印度製造,今次 Nothing 的決定並不讓人太過意外。去年 Nothing Phone(1) 上市初期,有用戶投訴 LED 燈條出現移位的情況,但後來已經有所改善。

標榜環保低排放

Nothing 強調 Phone(1) 是一款環保的手機,有指廠方會在 Phone(2) 再進一步,不但機身中框採用 100% 回收鋁材製造,而且每一部生產時的碳排放將會比上一代少 5kg。現階段未知道 Nothing Phone(2) 的實際規格配置,唯一確定的是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並且內置 4,700mAh 電池。

0607-2b.jpg

0607-2c.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