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細眼相機設計   Nothing Phone (2a) 發佈日確定

虎仔 / 馬日山 2024-02-14 14:20 | Nothing
Nothing Phone (2a)
日前連累著名爆料人 @OnLeaks 需要撤回和公開致歉的 Nothing Phone (2a),剛剛公佈了發佈日期。Nothing 在官方社交平台宣佈將會在 3 月 5 日發佈新機,而發佈會的主題為「Fresh. Eyes.」,上載的圖片類似在漆黑中有很多雙眼睛的感覺,有指與 Phone (2a) 的相機設計有關。

機背設計變化較大

Nothing 推出過的兩款手機 Phone (1) 和 Phone (2),相機鏡頭都設在機背左上方,並且以垂直的方式擺放。傳聞指 Nothing 特別要在 Phone(2a) 採用全新的相機佈局,根據早前流出的測試用工程機諜照,相機會放在機背中央偏上的位置,一大一小雙鏡頭會橫向並排擺放。假如上述爆料屬實,似乎呼應了 Fresh 的機背佈局和 Eyes 大細眼相機設計。

主打高性價比路線

代號 Aerodactyl 的 Phone (2a) 預計會是 Nothing 產品線中,更具性價比的型號,Nothing 聲稱新機型借鑒了較昂貴 Phone (2) 的元素,同時在各方面都比 Phone (1) 有著明顯的升級。

Nothing Phone (2a)

Nothing Phone (2a)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