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0 Software Update 正式發佈

Keith Yim 2009-06-19 10:40 | Apple

iPhone 3.0 Software Update 正式發佈
iPhone OS 3.0 Software Update 已於 2009年 6 月 1 8日開始提供 iPhone 和 iPod touch 客戶下載。凡是iPhone的現有客戶皆可免費更新,而iPod touch的客戶若要更新也只需支付美金$ 9.95 的價格。iPhone OS 3.0 Software Update 內含 100 多種新增功能。

iPhone 3.0 的新增功能包括:可以在任何應用程式之間進行剪貼與拷貝資料;可透過 MMS 多媒體短訊收發照片、聯絡人、音訊檔案與位置的Messages 應用程式;新增橫向檢視的 Mail、Text 和備忘錄;能夠隨時隨地錄製和傳送音訊檔案的全新Voice Memos (語音備忘錄) 應用程式;立體聲Bluetooth;將備忘錄的資料同步到Mac和PC電腦上;搖一搖就隨機播放;電視節目分級保護控制;自動登入Wi-Fi熱點等等。iPhone OS 3.0也藉由Spotlight擴充了所有iPhone或iPod touch主要應用程式的搜尋能力,讓使用者能夠搜尋Mail、iPod和備忘錄當中的資料,或者在各主要應用程式之間執行搜尋,只要在首頁畫面開啟新的Spotlight,然後輸入一個關鍵字詞即可。

新版的股市應用程式可顯示公司最新消息以及即時交易資訊,如:開盤價、平均價格、交易量、市值,並且提供橫向檢視,讓使用者以全螢幕方式觀看任何股票的走勢圖。iPhone現在也具備 CalDAV 支援,使用者可以在iPhone上查看共用的行事曆,並且與iCal、Yahoo、Google與Oracle行事曆同步。

iPhone 3.0的重大功能摘要如下:
‧跨應用程式剪貼與拷貝資料。
‧Mail、Messages、備忘錄和Safari提供橫向鍵盤。
‧收發含有視訊、相片、音訊與聯絡資訊的MMS多媒體簡訊。
‧可搜尋所有聯絡人、電子郵件、行事曆、備忘錄以及iPod上所有資料的Spotlight。
‧MobileMe的Find My iPhone與Remote Wipe:找回您遺失的iPhone、用 Remote Wipe保護您的隱私。
‧功能更強的行事曆:透過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訂定會議,還可以藉著CalDAV支援功能來訂閱行事曆。
‧立體聲 Bluetooth:接上相容的 Bluetooth 立體聲耳機、車用套件或其他配件。
‧Internet共享:使用Internet共享功能,透過Bluetooth或USB將網路連線分享給您的筆記型電腦。
‧同步備忘錄:將您在iPhone上寫好的備忘錄同步到Mac或PC上。
‧支援更多語言:iPhone現在支援30種語言以及40多種鍵盤配置。新增印尼文與泰文支援。

進一步詳情請參閱://www.apple.com/hk/iphone/softwareupdate/
除了iPhone 3.0 Software Update之外,使用者還有App Store上的50,000多種應用程式可供選購。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