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10 月 2 日舉行發佈會  Surface 系列新品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10 10:54 | 情報分享
昨日 Google 才公佈在 10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今日就到 Microsoft 宣佈在 10 月 2 日舉行發佈會,兩者有一共同點,就是發佈會都選擇在紐約舉行。根據 Microsoft 發出的邀請函,今次發佈會將會以「A moment of your time.」作為主題,究竟實際會發表什麼,Microsoft 未有透露詳情。

0910-2bFB.jpg

外國傳媒收到風,今次發佈會將跟 Surface 系列有關,有分析指 Microsoft 屆時可能會發表 Surface Book 3 筆電、全新的 Surface Pro 平板筆電和 Surface Laptop 筆電,就連桌面電腦 Surface Studio 的第二代亦有機會亮相。Surface 系列電腦產品成績越來越好,亦帶來不少重新設計,消費者和媒體對 Surface 新機甚至比 Apple Mac 系列更加期待。

0910-2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