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 SQ2 處理器、全天候 4G 連線   升級版 Surface Pro X 香港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2 12:15 | 情報分享
採用 Microsoft 自家處理器的 Surface Pro X 系列早前發表了更新,內置最新 Microsoft SQ2 處理器的升級版 Surface Pro X 亦火速在香港市場開售。升級後的 SQ2 處理器不但擁有更快更流暢的速度,而且還提供最長 1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03FB.jpg

Windows on ARM 獲得軟件商的大力支持,現時已經有數千種應用程式可供用戶選擇,無論是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 等瀏覽器,常用的通訊軟件 WhatsApp,還是娛樂必備的 Netflix 和 Spotify,Surface Pro X 都可以用到。Microsoft 亦特別為 Edge 和 Teams 進行針對性改善,令新版本發揮 Windows on ARM 的優勢,達到更快速運行之餘,同時降低電量消耗;就連開發者常用的工具 Visual Studio 現在已可支援 Windows on ARM,可以在 Surface Pro X 上使用。
   
除了提供長達 15 小時電池續航力,Surface Pro X 亦是 Microsoft 現今最薄的連線二合一裝置,支援 4G LTE 連線功能,無論在沒有 Wi-Fi 的環境都可以保持連線。全新 Surface Pro X 有黑色和白金色兩種選擇,可搭配 3 種新配色鍵盤保護蓋,全部都內置筆槽,可以為 Surface 超薄手寫筆無線充電。
   
香港上市的升級版 Surface Pro X 有 256GB 和 512GB 儲存選擇,全部搭配 16GB RAM;256GB 儲存定價 HK$12,888,512GB 儲存的售價為 HK$15,388,即日起接受預訂,11 月 2 日正式上市。
 
資料來源:Microsof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