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明年上半年推出   Surface Pro 8 諜照 eBay 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02 13:09 | 情報分享
新版 Surface Pro X 和 Surface Laptop Go 才剛剛推出不久,相信 Microsoft 在年底前都不會有新的 Surface 筆電產品發表。雖然 Surface Pro 8 要到 2021 年上半年才有望發表,不過一部聲稱是 Surface Pro 8 的工程機日前卻在拍賣網站 eBay 現身。

02FB.jpg

根據賣家公開的資料和相片,Surface Pro 8 工程機採用 Intel Core i7 - 1165G7 處理器,搭配 32GB RAM 和 1TB SSD 儲存,而且預載 Windows 10(今年 5 月更新的 2004 版本)和內置 Microsoft 軟件測試套件。由於在 eBay 出現的是工程機,無法確定上述的規格最終會否在販售的版本提供。
   
外國傳媒估計 Surface Pro 8 的基本型號會使用 Intel Core i5 處理器,搭配 8GB RAM 和 128GB 儲存。外形設計方面,如果最終推出的版本跟工程機一樣,則維持上一代的機身造型,Microsoft 似乎打算希望跟使用自家 SQ2 處理器的 Surface Pro X 作出區隔。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