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 Dynabook Chromebook C1  採用 Snapdragon 處理器有 4G 連線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07 09:46 | 情報分享
在 2018 年 10 月,Foxconn 以 Sharp 的名義取得了與 Toshiba 電腦業務的 80.1% 股權,及後再在 2020 年 8 月購入餘下的股權,令到 Toshiba 的電腦業務成為 Sharp 全資擁有。期間在 2019 年,Toshiba 的電腦系列 Dynabook 獨立成為全新品牌,最近他們正式推出首款 Chromebook 筆電。
 
05FB.jpg

Dynabook Chromebook C1 的其中一個特點,是首批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c 處理器的 Chromebook,而且支援 4G LTE 連線。Dynabook Chromebook C1 的目標顧客群為教育市場,提供 11.6 吋 LCD 觸控螢幕,支援 4,096 壓感的手寫筆,它可以滑入機身儲存和充電,Dynabook 官方表示只需插入充電 15 秒,就能使用 45 分鐘。
 
0407-5c.jpg

其他規格配置包括 4GB LPDDR4X RAM、32GB 儲存、microSD 卡槽和 1MP 視像鏡頭。Dynabook Chromebook C1 的機身擁有防水濺和 MIL-STD-810G 軍規標準,並且提供 USB 3.1 Gen 1 Type-A 和 Type-C 連接埠,可以筆電或平板等模式使用。Dynabook Chromebook C1 的目標顧客為日本的教育市場,在新聞稿中未有提及筆電的定價,還有海外市場的上市安排。
 
0407-5a.jpg

資料來源:liliputing
 

最新新聞